ID518912836

刀剑乱舞长蜂
梦间集燕蛇
霹雳布袋戏意绮,双秀,最九

可以叫我狸,小狸,阿狸
佛系产出,偶尔失踪

吸血鬼燕✘人类药剂师蛇  

【末日之花】

题目与文章无关😂

如有撞梗,纯属巧合

这是一个幼燕【说是幼燕,其实已经16,17岁了】被捡蛇回家的故事,细节没有写的很清楚,东邪打了个酱油

————————————————————————————

一脸睡眠不足的药剂师在乱糟糟的房间里配制药剂。

“啧,又搞砸了!烦死了!”

可见调制出的药剂并不如意,工作台上堆满了瓶瓶罐罐还有一堆分不清有什么作用的药剂和药粉。他把一头金色大波浪的卷发随意地扎起,又顺手把桌上的药剂配方重新拿过来看一遍,接着漫不经心地往之前的药水里加粉末。

“咚咚。”

“谁?”  

这个时候为什么会有人敲门?灵蛇脱下手套打开房门,就看见自家门口倒下了一个小孩,年龄不大但全身脏兮兮的看上去很虚弱,银白色的长发粘满血污,脸被头发盖住什么也看不清。灵蛇本不是好心的人,他可不想被什么奇怪的小孩缠上。

“喂,你要躺着的话去那边,不要睡在这里。”灵蛇踢踢他。见他没反应也不想再去做多余的事了,正准备关上门时,就见那小孩翻了个身抱住他的腿。

“求……求你……”

当他看见小孩那双血色的眼瞳时就停下了动作,也不知撞了什么邪,就让这小孩进屋了。小孩进屋之后什么也没说就找个角落自己蜷缩着闭上了眼睛。

【他的眼睛……居然是血红色的……呵,有趣的小鬼。】

第二天醒来灵蛇就看见这小孩趴在床头边看着自己,苍白的脸,血红的眸子……虽然被吓了一跳但还是故作镇定:“你给我离远一点,脏兮兮的!”。

“唔……”

“你……先去洗个澡,穿这件衣服,等会我要问你一些问题。”灵蛇随手拿起一件自己的旧衣服递给他。

“吃吧。”灵蛇等他洗完后端给他一份早餐,然后靠在工作台边。

“唔,谢谢……”

“你叫什么?”

“飞……飞燕……”

“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唔……被……被人追杀……”

“呵,我说,你这小鬼不是人类吧?”

飞燕握着杯子的手紧了紧。

“你慌什么,我开玩笑的。你的眼睛是被人下过毒才变成这样的吗?”灵蛇嘴边挂着一抹微笑用手指点了点自己的眼睛。

“……”

见飞燕不回答,他也不生气。

“不说也没关系,如果你还想留在我这里的话就给我乖乖听话,不然就给我滚出去。”

“我……我想……留下,先生您让我做什么都行!”

【呵呵,这就开始表忠心了吗?】

“哦~做什么都行嘛!我正好缺个试药的人呢!”

灵蛇也不明白为什么就收留了这样一个神神秘秘的小鬼,这几天他一直在观察飞燕,自己给他的药剂他毫不犹豫地喝了,每次让他出去找药草他都能很快回来,而且从来没出过错。自己制作药剂时他会跟在身边转悠,在适当的时机给自己递药水,之后还会帮自己收拾工作台。

【嗯,不错不错,挺聪明的嘛!】

他发现自己每次对飞燕随口回复的“嗯”,“你做的很好”,诸如此类的话之后,飞燕都会开心好一阵子。

“啧,该死!”灵蛇在想着飞燕这几天的表现,一不留神被小刀片划破了手指。

“先生!把手套脱下来!”不能让伤口触碰到药剂!飞燕急急忙忙跑过来帮灵蛇脱掉手套。

“飞燕,你太紧张了,只是划破手指而已,并不是什么大事。”灵蛇见飞燕那紧锁的眉不禁安慰他。

“唔……飞燕……你……”

只见飞燕伸出舌头舔了舔灵蛇的指尖,灵蛇激动地一手推开了飞燕:“放肆!你疯了嘛!”

“先……先生,我……”

飞燕忍不住对鲜血的渴望,只见他全身颤抖,那双眸子变得像是快要滴出鲜血,把脸色衬的更加苍白。

“飞燕!你怎么了!”

“先生!先生快把我打晕,我受不了了!”

灵蛇一手砍向飞燕的后脖颈,然后飞快地抱起他冲出门。

“老东邪,你知道他这是怎么了吗?”

“你说他舔过你的血,而且看他的样貌,应该是……”

“呵,我就说,这小孩肯定不是一般人。”

从玉箫那边得到了自己想要的资料,把飞燕背回来之后就趴在工作台上开始制作药剂了,这药剂一定要在飞燕醒来之前弄好才行。

“嗯……先生……”

“哦,你醒了?快把这个药剂喝了。”

灵蛇一脸疲倦地从工作台那边走过来,递给他一瓶血红的药剂:“颜色很像吧,你试试味道怎么样,我觉得应该没问题了。”

“先生!”

“快喝!”

“是。”

飞燕难以置信,这药剂喝起来像……血液!难道灵蛇他已经知道了!我……我还能在他身边待下去吗?他是不是就要赶我走了?我还不想走,我……还想留在这里,留在他身边……

“对不起,先生……我不是故意要瞒您的!我怕告诉你之后你会把我赶出去!先生,我不想走!”

“啊?我什么时候说过要把你赶出去了,我不是说只要你乖乖听话,我就让你留下来吗?”灵蛇已经一天一夜没睡了,此刻心情烦躁。而飞燕听了这话就已经明白灵蛇的意思了。

“是的!先生!我永远不会背叛您!”

————————————————————————————
【完】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