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8912836

刀剑乱舞长蜂
梦间集燕蛇
霹雳布袋戏意绮,双秀,最九

可以叫我狸,小狸,阿狸
佛系产出,偶尔失踪

【当婶婶生理期时...】

就是当婶婶生理期时,刀刀们会怎么做,大概是乙女向......【嗯?什么叫大概?】

 

私心带一点髭膝,tag就不打了www

 

——————————————————————————————

 

【膝丸的场合】

 

“主人,我拿冰西瓜进来了。”

 

“抱歉,膝丸,我这几天不能吃冰的......”

 

“诶,这样啊。那西瓜我可以拿走嘛?”

 

“嗯......当然,膝丸你能帮我......”

 

“尼桑!我这里还有西瓜哦!你要吃嘛!”

 

“......”

 

好好听我把话说完啊......真是一点都不贴心呜呜呜

 

【药研藤四郎的场合】

 

“哟,大将,我找您有点事......”

 

“啊......你说吧......”

 

“嗯?您的声音听起来不对劲啊?”

 

“诶?有这么明显吗?”

 

“大将,有什么事不妨说出来,我或许能帮到你。”

 

“那么,药研你能帮我拿个毯子并且拿杯红糖水吗?”

 

“嗯,好的。”

 

“谢谢。”

 

“没关系的大将,你可以稍微依靠一下我。我会陪在你身边,不会让你死掉的。”

 

死掉什么的就太严重了啦。不过谢谢你陪在我身边,药研。

 

【石切丸的场合】

 

“哦呀,你怎么了嘛,看起来很痛苦的样子。”

 

“是啊,我现在有点不舒服呢。”

 

“这样啊,那么让我来为你驱除病痛吧。消除灾祸,清净身心。”

 

......

 

“你现在感觉好点了吗?”

 

“我觉得好多了,能麻烦你帮我拿一杯热水吗?”

 

“当然了。”

 

哇,感觉真的不痛了呢~石切丸不愧是神刀啊~

 

【信浓藤四郎的场合】

 

“大将,我进来了!希望没有打扰你~”

 

只见婶婶裹着被子蜷缩在床上。

 

“大将,你怎么了!不舒服吗?要不要我去找药研啊?”

 

“嗯~不用了,我只是肚子有点痛,盖着被子让我暖和起来就没事了。”

 

“真的没有生病吗?大将不要让我担心啊?”

 

“当然不是生病啦,信浓不要担心了。”

 

“那......那我能到大将的被子里去吗?大将抱着我应该会暖和很多!”

 

“诶////////”

 

“嘿咻~这样大将有没有暖和起来啊?”

 

“嗯......嗯,有暖和呢。”

 

好害羞啊/////////不过信浓也很可靠呢!



 

【压切长谷部的场合】

 

“阿鲁基,我把午饭拿过来了!”

 

“嗯,好的谢谢了。”

 

“阿鲁基你的脸色看起来很不好啊,胃口也不好,是哪里不舒服吗?”

 

“啊,不要露出那种表情啦。我是......生理期到了,肚子有点痛,做好保暖就没关系了。”

 

“生理期?保暖?阿鲁基!我马上给你安排好!”

 

“诶?”

 

眼看着长谷部飞速铺好床铺,从柜子里找出大量加厚棉衣,灌好热水袋。

 

“阿鲁基先不要工作了,现在应该好好休息才是啊!快,现在就去床上躺着。”

 

“好的好的,我会好好保重身体的。”

 

嗯,长谷部果然很贴心呢!

 

———————————————————————————————

 

长谷部:那当然!我可是合格的主厨!【叉腰】

评论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