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8912836

刀剑乱舞长蜂
梦间集燕蛇
霹雳布袋戏意绮,双秀,最九

可以叫我狸,小狸,阿狸
佛系产出,偶尔失踪

【腐向】那什么的七夕

对话聊天体,不长,含腐向燕蛇,毒箫,曦孤

本来是想写贺文的,最后居然搞了这个鬼东西
( ´゚ж゚` )

无剑:七夕节祝你们玩的开心啦!!!有情人终成眷属啦!!!无剑难过啊!无剑没人权啊!!无剑不干啦!!!

——————————————————————————————

无剑:那个,今日是七夕,大家都没活动吧,要不来我这开party啊!@全体成员

灵蛇:你那儿有什么好玩的。

分水:诶,party好玩嘛?可是我正准备和小虎去逛庙会呢!听大哥说庙会很好玩!有很多人,很热闹,还有好多好吃的!

无剑:(ノ`⊿´)ノ我这里怎么了!!!

淑女:诶呀,我已经和小君说好了也要一起去庙会啊。真是对不住了无剑,我帮你问问曦月和孤剑怎么样?

飞燕:抱歉,飞燕不能去了。

曦月:不用问了,我和孤剑有约了( ͡° ͜ʖ ͡°)✧

无剑:(。・ˇ_ˇ・。:)

秋水:知道了,但是不一定会去^_^

无剑:你是不是也有约了。

秋水:还没约到^_^

无剑:……那你加油!祝你成功!

毒龙:不去,@分水  记得把你大哥也叫出来。

分水:嗯?为什么你不自己叫Σ(゚∀゚ノ)ノ

灵蛇:嗯

无剑:老蛇,你嗯什么嗯,你也要去逛庙会?!

孤剑:抱歉,无剑,我和曦月约好了今晚一起喝酒。

无剑:有种不好的预感……孤剑你今晚小心点……

孤剑:劳烦你担心了。

飞燕:@无剑 不是的,尊上说今日不想出门,外面吵吵闹闹的不如山庄里清静自在,飞燕定是要陪着尊上一起的。

玄铁:等我问问我家那两小子愿不愿意去。

神雕:等等,本大爷还没去过庙会呢,我可以跟你们一起去么?

灵蛇:哼。

无剑:哦(≖_≖ )不打扰你们了。

毒龙:@分水,让你叫你就叫,别找揍。

分水:╯^╰那我跟大哥说你一回来就要揍我。

玄铁:他们说想去庙会玩啊,@神雕  想来就得把你那翅膀收一收。

毒龙:罢了,你小子不靠谱,还是我自己去叫吧。

无剑:我……你们怎么一个个的都这样!!!

神雕:好的,本大爷试试看。

无剑:都没人理我的嘛!喂!

玉箫:我都看到了。

分水:大哥!你看,毒龙说要揍我!

毒龙:师傅!我……

玉箫:怎么不回岛上。

毒龙:本是要回的,但今日正好过节,我想跟师傅一起……

玉箫:好啊,正好分水也要出门,顺路一起去逛逛也无妨。

分水:"(º Д º*)

无剑:我的妈,你们一对对的……有人体会过我的感受嘛(*꒦ິ⌓꒦ີ)

灵蛇:哼哈哈哈哈哈哈

无剑:你居然还笑!!!死gay!

灵蛇:你是活的不耐烦了嘛?!

      (无剑撤回了一条消息)

飞燕:什么是死gay?

毒龙:来来来,小窗我跟你讲。

无剑:毒龙你又知道了!!!!!

御蜂:其实我也想出去玩呢。

无剑:小蜜蜂你也想去庙会嘛?就没人陪我嘛?

御蜂:嗯,其实我们在古墓里很久了,有时也想出门看看。还有啊,你可以跟我们一起去,这样不就有人陪了。

金铃:嗯。

无剑:呵,在这物欲横流人心冷漠的世界,只有正太才能带给我一丝温暖。

毒龙:恶心。

无剑:!!!!!!!!!(╯‵□′)╯︵┴─┴



评论(5)

热度(31)